close

下個禮拜二、三、四  就要段考了

好快好快,,,   開學也都一個月多了
我好像還是有很多不懂的科目
真是不知道我到底是在做什麼

 

 

 



只是希望我的考試可以pass
因為上了高職會被當呀 
!!
真是驚驚

被當很丟臉的說
放假還要來重補修學分




我的高一生活也太震撼教育了捌
資處真的有點難度
基本國英數就讓我很煩了
還有會計、計概、程式語言、經濟等等的
我上課還會偷偷睡覺

噗哈哈哈*   很混

 

希望科科pass  
我不要被當'" 我不要被罰寫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55183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