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才考第一天而已

我已經快要累死了
考半天,所以沒有午餐可以吃
我的天ˊˋ 

 

 

今天是吃咖哩還有冰愛玉的說
很期待可以吃午餐的
都是可惡的段考害的啦


第一節自修

就被醬寶吵要我出題目考她
我的天=ˇ=
我怎麼知道要考什麼勒勒勒
你還一直叫我考你考你

我又不想吃妳槓麻烤妳

還打我 !?  真的怒到

機機掰掰勒ˇ



第2節考計概呀呀呀

小心翼翼的寫答案、算進位
到後來隨便撇一撇就趴在桌子上了

如果計算全錯 (!!)
再扣掉我不確定的題目
應該可以PASS  (( 60

但是要離不用罰寫還有好長一段距離呀



第3節考化學

痾,,,,  老實說~  
我根本沒看書呀呀呀

不會,,  摁,,掉過
這題也不會,,  摁,,跳過
這化學式是蝦米碗糕

    。
    。

我要及格很難了ˊˋ




第4節考英文

根本不知道是怎樣寫完的!!
聽到監考老師說寫完的可以交卷了
我就給他交過去了

我的天

肯定不及格了啦啦啦!!!!!










某法度~
明天考後天也考
一樣中午沒飯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55183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